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014年5月5日

一家三口玩「3P」(三人性愛) ,其樂融融?

關啟文

世事往往比小說令人難以置信,試看以下真人真事:高雄市一名十五歲的少女,被父母強制玩「三P」性愛遊戲達三年之久,該少女十二歲時,有一天晚上被叫進臥室看她父母做愛,她不想看,但被強制留在房間內,稍後遭父親性侵害,從此父母便經常要求她一起參與做愛,當時年紀小不敢反抗,直至去年十二月她忍無可忍,離家出走。(台灣《聯合報》315日報導)

這種事件叫人欷歔,想起那女孩一生要背負的傷痛令人心痛。為甚麼這種事會在現實發生?這悲劇與一般家庭中的性侵犯大為不同,在很多方面是聞所未聞的。通常侵犯女兒的只是父親,母親並不知情。有時母親聽到後不肯相信,又或者她不想家庭破裂,所以阻止女兒把事情張揚。但我還未聽過母親會很樂意看到女兒被父親侵犯。


以上例子匪夷所思之處,在於母親不單首肯,更是積極參與對女兒的侵犯,這不是一時的糊塗或衝動,更是長期的行為。我腦海裡不禁浮現一大堆問題:那父母究竟為何如此做?為何這麼熱衷3P遊戲呢?母愛不是很偉大的嗎?為何母親不怕女兒受傷害?(我有時忽發奇想,難道那女孩並非親生女兒?)

我唯一能想到的解釋,就是那對父母已完全被性解放思潮洗腦,因此他們真的相信性愛無底線,所以亂不亂倫不打緊,最重要是開心、過癮。既然要盡興,性愛也不應規限於一對一的格局,愈多人參與愈有趣,在家中找些人一起性狂歡不是挺方便嗎?孩子的確好像不大願意,但他們會想:「她只是被傳統性禁忌捆綁,其實小孩子也有性需要,只要慢慢引導她,讓她體會3P之樂,把她從以往的性禁忌中解放出來,最終她還會感激我們的啟蒙呢!」這些思想很可能為他們的禽獸行為提供了「合理」的藉口。無論如何,我們都要認真思索,有時看起來無傷大雅的性解放思潮,會否包含很可怕的涵義呢?